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中小学啦啦操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南师大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3-24 11:47 浏览数:2640

3月23日下午,2016年湖南省中小学啦啦操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郭建国,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主持。

周俊武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绩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啦啦操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讲师团队代表,啦啦操国际裁判、中国啦啦操高级导师周建社教授对培训的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

郭建国代表省教育厅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承办单位湖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啦啦操是一项具有独特魅力的新型体育运动,获得了学生群体的青睐。郭建国向参培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扎实充电,专心学习相关知识;二是相互交流、全面提升,利用网络等新媒体加强交流,从理论和技术上提高水平;三是学以致用,要尽快在中小学校推广校园啦啦操,丰富阳光体育内容,让每个学生参加啦啦操活动,努力做到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啦啦操带来的健康、自信与活力。

截至目前,由教育部体卫艺司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联合打造的“全国啦啦操送培到基层公益活动”已在全国27个省举办了200多场培训活动,培训了啦啦操教师3万多人。按照国家和省里的整体部署,湖南师范大学牵头承办了我省市州、县市区啦啦操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班共培训中小学教师150余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生体育竞赛活动网